专门放龙记连载的分站,工作忙随缘更新,想看随意
微博@爪CLAW

【连载目录】+【公告说明】

*关于分站的说明

幸会,我是站内连载的作者,在台湾出版小说时使用的是灵雪狐的笔名,后来活动使用的ID很多,所以想怎样称呼我都可以了❤

微博@爪CLAW,各种通知那边都会说一下,习惯用的话可以FO

这里是《勇者和龙的观察日记》与《龙和勇者的研究日记》两个系列的连载主站,之后或许也会作为其他原创小说的连载站点,如需追更欢迎收藏这个目录页。

勇记的相关解释在我的原个站已说明,不再赘述,因版权已经收回,所以会在有空时把出版单行本除番外的部分搬运过来,方便没有看过单行的小伙伴。

龙记是勇记的后篇,发生在勇记结束的一年后。在龙记与勇记之间,我还出过一本间章个志,那个没看过也不影响理解,如我有时间会在这里补贴。

看勇记和龙记的多是港台那边的读者,我是简体习惯,不会再特意转繁体,请大家包涵。从写作构思勇记到现在,已经过去多年,期间一直支持和期待作品的各位,很难表达我的感谢,所以我只会不计回报地把这个故事写完。至于是否有机会再出个志或电子书,就看缘分了。在这里的连载不会收费,毕竟现在能找到这里的读者也不多,我很久没有在台湾出版界活动,如果有读者小伙伴能够帮忙宣传让想看到后续的各位找到这里,我会非常感谢。当然有感想留言和我交流的话,我就更开心啦。

如果有空,也会在连载时夹杂一些插图,画得潦草请不要嫌弃(。・∀・)ノ゙


《龙和勇者的研究日记》


01    02    03    04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勇记龙记系列 | Powered by LOFTER